首頁
1
商品介紹
2
06 PCTC特殊軸承類3
PCTC 氮化矽(Si3N4)陶瓷軸承

PCTC 氮化矽(Si3N4)陶瓷軸承

氮化矽陶瓷軸承 氮化矽全陶瓷軸承套圈及滾動體採用氮化矽(Si3N4)陶瓷材料,保持器使用聚四氟乙烯(PTFE)作為標準配置,一般也可使用RPA66,PEEK等。SiN4制全陶瓷軸承相比較ZrO2材料可適用於更高轉速及負荷能力,以及適用於更高的環境溫度。同時可提供用於高速高精度高剛性主軸的精密陶瓷軸承。 販售各種規格的陶瓷滾珠軸承,另外也可以依您的設計生產,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。

PCTC 氧化鋯(ZrO2)陶瓷軸承

PCTC 氧化鋯(ZrO2)陶瓷軸承

PCTC 氧化鋯陶瓷軸承 全陶瓷軸承具抗磁電絕緣、耐磨耐腐蝕、耐高溫耐高寒等特點,可用於極度惡劣環境及特殊工程。套圈及滾動輪體採用氧化鋯(ZrO2)陶瓷材料,保持器使用聚四氟乙烯(PTFE),亦可使用PEEK材質。 販售各種規格的氧化鋯陶瓷軸承,另外也可以依您的設計生產,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。

PCTC 全PEEK滾珠軸承

PCTC 全PEEK滾珠軸承

PCTC 全PEEK滾珠軸承 PEEK(聚醚醚酮)等均証明是製作高溫塑料軸承的理想材料,其中PI可在長期温度300℃的環境下使用,短期耐温最高可達350℃.是所有已知工程塑料中高溫性能最好的一種。 販售各種規格的精密塑料滾珠軸承,另外也可以依您的設計生產,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。

PCTC 精密塑料滾珠軸承

PCTC 精密塑料滾珠軸承

PCTC 精密塑料滾珠軸承 精密塑料滾珠軸承,比傳统塑料軸承的精密度與公差有所改進。整體採用適用精密加工的材料製内外輪,滾動體及保持器,在保持塑鋼軸承傳统優势的基礎上,可應用於精密及覺高速轉速工程。一般内外圈材料採用PEEK,PVDF,PTFE,PP,PE或POM保持架採用PEEK,PTFE,PVDF,玻璃纖維增強的尼龍66(RPA66-25),或PP,滾動體玻璃球,不鏽鋼球,PEEK球或陶瓷球。 販售各種規格的精密塑料滾珠軸承,另外也可以依您的設計生產,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。

PCTC 不銹鋼 陶瓷滾珠軸承

PCTC 不銹鋼 陶瓷滾珠軸承

販售各種規格的不銹鋼 陶瓷滾珠軸承(SUS304、SUS316),另外也可以依您的設計生產,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。

PCTC 混合型滾珠軸承

PCTC 混合型滾珠軸承

販售各種規格的混合型滾珠軸承,可以依您的設計(材質)選配生產,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。
PCTC 導位滾珠軸承滾輪GUIDE ROLLER

PCTC 導位滾珠軸承滾輪GUIDE ROLLER

販售各種規格的導位滾珠軸承滾輪GUIDE ROLLER,另外也可以依您的樣品複製或設計圖面生產,歡迎來電詢問,謝謝。
各種金屬與塑料加工件訂製

各種金屬與塑料加工件訂製

各種種金屬與塑料加工件訂製,提供樣品複製及接受圖面加工,不限數量!!

塑料部份:PE、POM、UPE、PP、MC尼龍、PVC、PVDF、PTFE、PCTFE、PEEK、VESPEL、VESPEL+C、PBI、PBI+C.....等等。
金屬部份:鐵、不銹鋼(SUS303、SUS304、SUS316、SUS316L)、銅、鋁、鋁合金、純鈦、鈦合金.....等等。
陶瓷部份:氧化鋁、氧化鋯。

歡迎來電詢問,我們將會請專人跟您報價與告知交期,謝謝。